2011/03/31 18:58

綠委初選激烈 羅文嘉.郭正亮落馬

楊淑芃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結果出爐,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以大幅民調差距擊敗羅文嘉和郭正亮,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北市士林北投區域立委,可能會對上國民黨的周守訓或陳玉梅。事實上昨天在台南,連任五屆立委的李俊毅也輸給王定宇,可見這次民進黨立委初選的激烈,不是高知名度或是現任就一定會脫穎而出。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車隊掃街感謝民眾支持,從沒當過立委,以40%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對手,前立委郭正亮只拿到15%,羅文嘉16%,差距懸殊。「有夠酸」,聽的出來羅文嘉很不是滋味,倒是姚文智說自己贏在跑的比人家快,不過姚文智的戰火才要開打,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可能對上藍營的周守訓,或是陳玉梅,都是選舉戰將。而另外一個火藥庫則是在台南市第五選區,現任立委李俊毅大名氣沒有大支持率,以28.6%輸給市議員王定宇,只能說這次民進黨立委初選選的激烈,不是高知名度或是現任立委就一定會脫穎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