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謀財害父命?! 兄弟鬩牆要驗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87歲的楊老先生非常有錢,日前他在家裡跌倒不幸身亡,他死後,大兒子卻發現父親的保險箱有一千多萬定存單不見了,懷疑弟弟謀財害命,還要檢察官進行解剖,不過這樣的舉動讓弟弟很不滿,當場下跪要哥哥別鬧了,但檢察官還是決定開棺驗屍。

  

他是楊彩麟、今年87歲,年輕的時候經營齒輪工廠賺了很多錢,家產有數億元,在台北市大同區小有名氣,這位於大龍街的房子整幢都是楊家的,一樓分租給賣場、二樓自己辦公用,三樓當住家,只是前幾天不小心在家裡跌倒死亡,家人對死因沒有問題,趕著辦後事,但大兒子卻認為死因不單純,因為老父親放在保險箱裡一千多萬存款不見了,直覺是弟弟把錢拿走、害死父親,對於這樣的指控,弟弟很不能接受,反指是哥哥想爭產,還說為了爭產,連入殮的老父親都被抬了出來要開棺解剖,當時站在最左邊的小兒子要想阻止卻沒有辦法,因為大哥、也就是穿米色外套的男子,帶著檢察官堅持要解剖。

  大哥在殯儀館堅持解剖,做弟弟的無法阻止,只能下跪痛哭,不過解剖後,發現楊老先生喉嚨裡卡著饅頭,檢方懷疑是楊老先生吃東西咽住,才會跌倒撞傷頭部、導致死亡,只是兄弟不合,為了家產,讓父親過世都不能入土為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