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6:00

7歲童扮三太子 跳騎馬舞獻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關懷弱勢族群,桃園市政府還有民間愛金基金會,將在13號舉辦募款活動,暖場嘉賓請來了電音三太子,大跳騎馬舞,其中一位小義工,今年才七歲,穿著15公斤重的三太子裝,跳起舞來非常吃力,不過想到能為弱勢團體盡點心力,他非常的開心。

  小小的腳步,跳起來好像有點卡卡的,但是別小看這一尊三太子,它可是有15公斤重,但是裡面的人其實只有的七歲唷,拿下人偶果然是個可愛的小朋友,為了練這個舞,他可是花了好多時間。不過目的只有一個,原來他是一個小志工,就是希望透過活動,可以幫助更多弱勢團體。

  這一場熱鬧的活動,其實是為了替這個週末募款活動來暖場,桃園市政府以及民間的愛心基金會,將在13號舉辦的募款活動,來提前造勢,現場還有專業的舞團來個街舞表演,就連弱勢院童也不甘示弱,來pk騎馬舞,大家跳的拚命,也希望這個週末,大家可以一起來看表演做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