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58

"小PSY"來了! 大秀騎馬舞功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南韓舞棍大叔PSY演唱的江南STYLE,在YOUTUBE短短五個月創下10億6千萬的點閱率,是全球最高。在MV裡跟他一起共舞的小PSY黃珉宇,今天現身台灣大跳騎馬舞,才7歲的他舞藝驚人、還立志要當全球最紅的藝人。

  穿著紅西裝,親切問好的南韓七歲弟弟黃珉宇,陌生嗎?但看看這MV江南STYLE,站在PSY前面跳騎馬舞的就是他,當初被PSY選中拍MV,因為跳得太好,也被封為是小PSY。

  跟台灣童星愷弟跳起騎馬舞超帶勁,主動脫衣,跟PSY十月在首爾市府前的演出,相似度超級高,而且就連外型也像是PSY的縮小版,在南韓擁有一票粉絲。看電視學跳舞,小PSY參加不少選秀節目不只PSY的舞,就連麥可傑克森的舞步不只拍拍到位,臉部更做足表情。不過PSY江南STYLE MV,YOUTUBE點閱率突破10億6千萬寫下全球最高紀錄,小PSY未來目標是誰?好大口氣,似乎要比PSY還紅,看來小小年紀不止舞藝驚人夢想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