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8:58

文武雙全! 胡家三姊妹"獎"不完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來看這三個很厲害的姐妹花,家住台南的胡家三姐妹,全都獲得優秀青年獎,大姐家瑜台大不唸選擇海軍官校,最後還被保送美國色岱爾軍校,現在官拜海軍昆明艦中尉,老二家琳文武雙全,曾獲南胡全國比賽冠軍,還是全國武術北拳的金牌,老三家琪是游泳健將,鋼琴比賽更是獲獎無數,三姐妹的獎狀獎盃,多到家裡沒地方放。

  三姐妹鏡頭前開唱,展現好歌喉和絕佳的默契,掌鏡的就是三姐妹的爸爸,他用鏡頭記錄下每個過程,說到三個女兒,胡爸爸可驕傲的了,不只他拍的DVD很多,女兒們的獎狀獎盃更多。

  載著一箱箱的東西來到德光中學,二女兒家琳跟三女兒家琪,都還是這裡的學生,父女三個人搬的就是三千金的豐功偉業,說到胡家三姐妹個個都是一把罩,大姐胡家瑜26歲,台大不唸讀海軍官校,成績優異被保送美國色岱爾軍校,現在官拜海軍昆明艦少尉,老二穿是穿著運動制服的這位胡家琳,她會拉南胡,還會打北拳,兩項都曾拿下全台的金牌,真的是猴賽雷,兩個姐姐都這麼強,這位甜姐兒老么胡家琪,也是文武雙全,不但是運動健將,還彈了一手好琴獲獎無數。

  三姐妹都這麼的優秀,到底胡爸爸胡媽媽都怎麼教她們的,要做就做最好凡事爭氣不賭氣,讓胡家三姐妹書唸得好又多才多藝,因此都獲得全國優秀青年獎,讓胡爸爸胡媽媽出門走路有風,靠得都是他們家的三朵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