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8:58

公車司機兼導遊 乘客搶搭他的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個口才超好的司機,台南市公車台江線司機蕭大川,因為對當地人文歷史以及地方奇談非常熟,在開公車載客的時候,就像導遊一樣,邊介紹景點邊講故事搞笑,讓整車乘客樂開懷,直說搭到他的公車,真是賺到了。

  坐上這一班公車,小心笑到肚子痛,冬瓜茶超好喝么壽甜,用詼諧的方式介紹排隊名店,還可以聽到小八卦,三根壽司不只三根100多根買三棟房子,度小月變度大月買兩棟大樓,喔連人家小秘密都很清楚ㄟ。

  接下來停紅燈,隨便一間婚紗店都有故事,以前是酒家有很多小姐划龍舟,男人跑去看龍舟翻覆小姐淹死台南以後就沒龍舟賽了,這麼勁爆的故事,是真的假的啊,到底是誰包打聽,整個城市都是自家廚房一樣,那麼熟?居然是公車司機,蕭大川,把台南故事講的像電影,蕭大川居然不是台南人,他本來在台中當領隊,練就好口才,之後轉到台南開公車,就順便把導遊結合,讓每個乘客,一路笑到底,下車還會給他掌聲鼓勵,不過因為他人氣高,很多滿車乘客都是衝著他來坐公車,能不能擠上這班搞笑快線,還真的得碰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