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2:00

台南胡家三姐妹 全獲優秀青年獎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家住台南的胡家三姐妹,全都獲得優秀青年獎,大姐家瑜台大不唸選擇海軍官校,最後還被保送美國色岱爾軍校,現在官拜海軍昆明艦中尉,老二家琳文武雙全,曾獲南胡全國比賽冠軍,還是全國武術北拳的金牌,老三家琪是游泳健將,鋼琴比賽更是獲獎無數,三姐妹的獎狀獎盃,多到家裡沒地方放。

  看著DVD播放的畫面,胡爸爸一臉的笑也有藏不住的驕傲,這些片段都是記錄著女兒們的生活點滴,三個千金不但長得漂亮都還多才多藝,說到三個女兒,胡爸爸就想把榮耀分享給大家知道。

  到底女兒們有多優秀呢,看看這些獎盃獎狀救知道,而目前老二家琳跟老三家琪,都就讀台南德光中學兩個人都是文武雙全,而老大家瑜26歲,不過已經是官拜海軍昆明艦的少尉,姐妹三個人會唸書才藝都是一把罩,大姐家瑜榮獲全國青年獎章,老二家琳跟老三家琪,也全都獲得台南市優秀青年獎的殊榮,這胡家三個姐妹花的成就,讓胡爸爸胡媽媽出門走路都有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