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12:00

機票連3漲! 暑假遊美加貴1.8萬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有出國規劃的民眾注意囉,品保協會公佈7~9月的旅遊團費參考,和上一季相比,漲幅最多的是美加地區,因為機票三波漲價,讓平均團費漲了六千到一萬八,受兩韓影響的南韓團費則持平、以及班機變多的紐澳地區,另外因為菲律賓旅遊警示轉由紅色影響,暑假原本計畫到長灘島約一萬五千多人受到影響,最多轉向馬來西亞和泰國旅遊。

  想要到充滿異國風情的義大利旅遊,暑假出發可能會讓你大傷荷包,品保協會公布暑假七到九月旅費參考,歐洲團費漲價了,因為現在剛好是歐洲旅遊旺季,天氣涼爽日照時間又長,又剛好是打折季節。

  平均漲三千到八千不等但漲最兇的是它,想要看正牌自由女神,還是想親眼目睹林書豪打球,不好意思,因為到美加的機票一個月連漲三波,美加團費也跟著飆漲,平均漲六千到一萬八。

 

  暑假沒這麼多預算的呢,參考一下這裡吧,阿里郎,南韓因為北韓關係許多遊客不願前往,團費持平不敢漲,日本則是小漲三到五千,不過匯率有利我們血拚,另外東南亞泰國馬來西亞,可是替代菲律賓的好選擇,目前統計有一萬五千多人受到台菲爭議的影響,取消行程或轉往其他國家旅遊,提醒出發前還是要多貨比三家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