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2:00

旅展換裝玩親親 冠軍送免費機票

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夏季最大旅展第二天,祭出抽獎券300張,人人有獎,10元就能買到五星級餐廳餐券,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廠商還舉辦情侶快速換裝,接吻大賽,為了免費機票,情侶都拚了。

  長長人龍,排的是什麼?花10元抽福袋,300人裡面,只有五個幸運兒,能到五星飯店免費吃大餐。八點半就來,還好沒白等,吃到飽餐券緊緊抓在手中,笑的可開心啦。

  旅展第二天,祭出超多活動吸人氣,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希望越便宜越好,除了抽獎,這回還多了情侶快速換裝,異國服飾穿上身,公主抱外還得來個愛的親親,男生抱的手都在抖還是得撐住,為的全都是免費的亞洲國家來回機票。

  除了亞洲國家機票變便宜,受到日幣貶值和兩韓影響,業者大打韓國促銷。荷包要顧,肚子也要顧,逛累了,比以往多出60個的美食攤位在現場飄香,同樣也下殺折扣,原價978現在變成599,旅展吸睛,耍噱頭各出奇招,就看民眾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