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夜遊澎湖海島 全台唯一搖滾舞台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想去海灘渡假嗎,其實,不用出國,離台灣很近的澎湖,就可以滿足您想要在金黃沙灘上,享受悠閒、放鬆的願望。現在在澎湖,不只有刺激的水上活動,還有全台獨一無二的音樂搖滾舞台,一起來看看。

  想去到美麗海灘渡假,可以不用在搭飛機遠度重洋。其實離台灣只有一小段距離的澎湖,也可以滿足您想要在金黃沙灘上,享受悠閒放鬆的願望。搭配夏日,不只有刺激的水上活動,還會搖身一變,成為全台獨一無二的音樂搖滾舞台。

  搭著船帶著興奮心情,在海風中體驗乘風破浪,目的地是這個海島音樂舞台,白天還有美麗景點到了晚上,皎潔月光倒映在貝殼沙灘,配上熱情的海島音樂,雙腳踏在細軟沙灘踩著旋律舞動,不管會不會跳舞,都可以跟著音樂找到自己的舞感。

  不過這裡不是夏威夷威基基海岸,或者泰國芭達雅,說出答案你可能會嚇一跳,因為他離台灣只有五十萬公尺遠,就在澎湖東北海岸上,他還有一個很養眼的名字比基尼島。

  不管是浮潛跟海水魚群擁抱,還是看看北緯23.5度的夕陽黃昏,或者想在半夜時出航夜釣,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搖搖晃晃的天燈飛上天空,其實乘載在天燈上的心願都很簡單,只是想要暫時遠離塵囂,在這裡完全放鬆找回遺忘的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