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加入紅心芭樂 起司蛋糕好粉嫩!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甜食,宜蘭有飯店大廚研發了一款紅心芭樂起士蛋糕,蛋糕帶著芭樂香氣,配上起士的綿密,還有草莓乾跟芭樂醬汁,不但口味獨特,吃起來非常清爽。

  喜歡甜食又不想要太過甜膩,宜蘭有飯店大廚研發了一款紅心芭樂起士蛋糕,蛋糕帶著芭樂香氣,配上起士的綿密,再加上草莓乾和芭樂醬汁,裝點出一道創新口感的新甜點,粉紅色的蛋糕上桌,如果你以為是草莓覆盆莓口味,那就太無聊啦,因為吃上一口,保證你嚇一跳。

  顏色和味道的錯覺,讓你搭不上線,原因救出在這,不是加了色素,是選用紅心芭樂,除了顏色討喜營養價值更是高,大廚搭配起士先做出了蛋糕的基底,接下來,淋上這一大湯匙,甜蜜的芭樂醬汁,舒服的鮮奶油,裝點上去,接下來主角上場囉,一片片紅心芭樂放上去,再用草莓乾做最後的裝點,就能上桌,不想太甜太膩,大廚發揮巧思,讓這紅心芭樂蛋糕,成為女性朋友的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