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00

蛋糕刀炒氣氛 依節日唱給你聽

綜合報導

  過生日少不的蛋糕刀,也能變出新花樣。日本有業者推出,多種音樂模式的蛋糕刀。可以配合不同場合或節日轉變音樂,增加歡樂氣氛。另外還有一種鏤空海苔,上面有櫻花、愛心等圖案,好吃又好看。

  蛋糕端出來的同時,現場也響起歡樂的,生日快樂歌,不過音樂是從那傳出來的?旁白,沒錯就是這把蛋糕刀,這把刀上面,有生日快樂耶誕節,婚禮歡樂音樂等,4種不同音樂模式,可以隨不同節日或場合變換,增加歡樂氣氛。

  生日除了蛋糕外,有的人還會包手捲慶祝,但是普通的海苔太單調,要就要用這種特別的海苔,它上面有星星、櫻花、愛心,三種不同圖案,把材料放進去捲起來後,圖案呈現的更加明顯,還可以拿來包壽司或飯團,好吃又好看。

  比賽贏了這群小學生,模仿大人打破,清酒酒蓋儀式,但這個酒蓋可是大有玄機,因為它可以一敲再敲,原來這個酒蓋,是用磁鐵組合在一起的三片木板,敲破後再像拼圖一樣拼回去,可以反覆使用有趣又特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