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6:00

2013.06.21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在南海,有個熱帶性低氣壓,可能發展為輕度颱風,受到它外圍雲系的影響,昨晚開始到今天,南部和東南部地區,逐漸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而東部到東北部水氣還是偏多,有機會出現一些局部短暫陣雨,在中部以北,則是上午炎熱,午後有短暫雷陣雨。溫度部分,高溫還是有31到34度,很悶熱,記得多喝水,防曬防中暑。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週六(22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在南部及東南部仍是短暫陣雨天氣,花蓮及宜蘭也有一些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則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週日至下週四(23日到27日)因為臺灣附近轉為西南風並帶來暖濕的水氣,中南部將是短暫陣雨或雷雨,也有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請中南部民眾要留意;北部、宜蘭及花蓮主要仍是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而臺東在比較背風的區域,則是有些局部性短暫陣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