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2:00

不要免費奶粉 單親媽又偷竊被逮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6歲的施姓單親媽媽,獨力養育兩個年幼的孩子,她經常帶著小孩到賣場偷奶粉,前前後後就被抓了五次,每次被釋放不久之後又去偷,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免費供應奶粉她都不領情,繼續到處偷奶粉,日前,她又因為偷竊被通緝,社工人員這一次不再同情,將要強行安置她的兩個小孩。

  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上的,就是施姓單親媽媽,她在賣場裡準備偷奶粉,兩個孩子小的揹著,大兒子對媽媽偷奶粉似乎很習慣了,在一旁跑來跑去自己玩起來,不過偷奶粉的她,其實已經被工作人員盯上,在她偷完要落跑時,追出去逮人並且報警處理,只是她讓承辦的員警很頭痛,因為短短半年多以來,她偷奶粉就已經被抓了5次。

  上一次偷竊是在去年12月13號,她也是帶著兩個孩子到賣場去偷,結果每次被抓都哭著說,小孩沒人照顧來搏取檢察官同情,才會被抓了又放放了又偷,已經五歲大的兒子,簡直是看著媽媽偷東西長大的,社工人員想安置小孩,卻都被她一再拒絕。

  最近她第六度再偷竊被抓,輔導她的社會局社工人員,這一次決定不再相信她了,明明社工單位提供了,不少的奶粉和小朋友的用品,但是她不但不領情還一偷再偷,不只讓社工很頭痛,也讓警察抓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社會局這一次祭出鐵腕,要把小孩強行安置,不讓年幼的孩子,因為媽媽的慣性偷竊行為,影響到幼小的心靈,而且也希望如果有店家,再次被她上門偷竊,千萬別再相信她裝可憐的招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