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2:00

澄清湖熱氣球升空 卡通造型吸睛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熱氣球的熱潮,由台東台南一路延燒到高雄了。高雄澄清湖在暑假期間,也要推出搭熱氣球的活動,有別於台東台南的熱氣球,這裏的熱氣球是在湖面上升空,今天還有菲力貓造型的熱氣球升空,可愛造型,吸引不少遊客趕來拍照。

  菲力貓造型熱氣球冉冉升空,可愛模樣相當吸睛,澄清湖第一次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實際來體驗,搭上熱氣球吊籃打開燃燒器,藍色火焰噴到半空,隨著熱氣球越飛越高,俯瞰澄清湖風景真的很漂亮,湖面波光粼粼,還有澄清湖棒球場,全都盡收眼底。

  有別於台東台南舉辦過的熱氣球活動,在大草原上升空,高雄舉辦的主打可以欣賞湖面風光,還有走進熱氣球皮體驗的特別活動,一窺熱氣球的奧妙,七月六號正式開幕,第一波網路訂票已經賣光光,第二波加碼預訂,遊客還可能抽獎抽到飯店總統套房,摺疊腳踏車,推好康希望能創造像台東台南的千萬熱氣球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