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日月潭纜車懸空晃 停駛5天保養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旅遊勝地日月潭,在地震發生時,湖面嚴重晃動,把遊客嚇壞了,當時在纜車上的遊客,更感受到明顯震動,纜車一停下來,所有乘客也是驚慌逃命,雖然業者說,初步檢查,纜車結構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為了安全起見,要一連停駛5天,進行維修保養。

  監視器拍到,地震瞬間,日月潭纜車,懸在空中,左搖右擺的畫面,當時纜車上,有一百多位遊客,全嚇壞了,等纜車一停下來,所有人拔腿逃命,業者說,纜車結構,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為了安全起見,將停駛5天,進行維修保養。

  日月潭傳出災情的,還有伊達紹部落,強震當時,碼頭劇烈震動,遊湖民眾站都站不穩,尖叫聲不斷,碼頭邊的八角亭,柱子嚴重位移,隨時可能崩塌,拉起封鎖線,不能再靠近。

  另外,同樣是人潮洶湧的,竹山紫南宮,地震前一刻,信徒個個雙手合十,虔誠膜拜,瞬間地牛一震,每個人動作一致,不管才拜了一半,保命要緊,全都轉身往外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