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2:00

A-Lin紅磡開唱 性感指數破表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歌手A-LIN前晚在香港紅磡開唱,有別於在台北小巨蛋家人和老公的盯場下,這回到香港開唱大解放,不僅和男舞者貼身跳舞,還扒裙撫摸親臉頰,甚至師兄信還特地到香港站台,單膝下跪,深情一吻,讓全場粉絲瘋狂。

  穿著黑紫色,宛如女戰士一樣的洋裝,現身香港紅磡體育館,歌手A-LIN有備而來,立刻換穿粉色洋裝,帶來三首廣東歌曲,有別於之前在台北小巨蛋,有老公和家人盯場。

  這回來到香港紅磡,可以說是大解放,被男舞者脫去上衣外套,兩人又緊貼扭腰擺臀,性感曲線氣氛火辣辣,台下粉絲更是超級興奮,還有神秘嘉賓,A-LIN的師兄信,特地飛來香港捧場,帶來驚喜。

  一共換了六套造型,共35首歌曲,最後也特別感謝歌迷,七年來的疼愛與支持,笑說荷包也賺滿滿,不過其實在上台前一天,A-LINE還發燒到39度,卻還是敬業的演出,沒讓任何人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