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2:00

壯漢變型男! 2個半月減掉20公斤

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想趕快減重,奇美醫院今年夏天開減重班,吸引兩百多位民眾報名,其中一名醫院男員工,短短兩個半月,從95公斤瘦到75公斤,從胖子變成型男,登上減重冠軍,他說,為了拿到一萬元減重獎金,他全力拚了,現在瘦下來的感覺很輕鬆,也不像肥胖時,這麼容易疲累了。

  這是九十五公斤時的陳冠墉,拿開照片,胖胖身材看來很憨厚,後面這位正在吃便當的斯文型男,沒看錯他也是陳冠墉,成功甩肉20公斤,胖子變型男他說最大的好處就是體力變好,自信心也提高了。

  減重祕訣就在他的便當裡,三樣新鮮蔬菜,加上魚肉和五穀飯,這是醫院營養師調配的低卡餐,除了一天吃下去的熱量控制不超過1500大卡,每天還要喝三千西西的水。

  更重要的是運動不能少,抬腿瘦小腹,抬手彎腰瘦鮪魚肚,再加上每天游泳,讓陳冠墉,成為醫院減重冠軍,拿下一萬元獎金,雖然獎金不高,但是陳冠墉說他瘦身後體力變好,要參加徒步環島還有橫渡日月潭圓夢,瘦下來的感覺實在很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