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2:00

情傷決心減肥 半年甩肉35公斤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這個男子,31歲,外表很有型,不過在半年前,他的體重高達110公斤,後來因為失戀,他決定減肥,靠著多運動跟飲食控制,成功減下35公斤,也對自己更有自信。

  這個31歲的型男,努力的雕塑自己的身材,你能想像嗎?半年前他體重竟然有110公斤。因為失戀再加上想變身為型男,這半年來他勤加運動,再加上飲食控制,成功甩肉35公斤,回到標準體重。

  雖然氣溫只有18度,這位歐陽先生仍然照舊打著赤膊在健身房運動。雖然身型不算健美,但你能想像嗎?照片中的這個臉圓到不行的人是半年前的他,不認識看到會討厭,身高179公分的歐陽傑,半年前體重高達110公斤重,看看他當時穿的運動短褲,身型是明顯小了好幾號。

  他說那時候常常覺得身體疲累還有高血壓,而且連女朋友都跑了。歐陽傑血壓高被嫌重、流汗臭,為了挽回自己的信心,他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透過跑步健身及騎腳踏車來甩掉體重,再加上注意飲食,少油、少鹽還有媽媽幫他準備的蔬菜湯,半年內體重就從110公斤降到75公斤。

  不但身體狀況逐漸恢復良好,對自己也感到信心十足,希望能趕快交個女友,而且甩肉成功後他也用行動鼓勵了身邊的好朋友,大家都一起運動讓身心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