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8:58

"怪獸"明星站台! 嘉義果園暴紅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電影怪獸大學,最近正在上映,但這些主角怎麼會跑到果園?原來嘉義有一對兄弟檔自創品牌,在網路上賣香瓜跟蕃茄,他們突發奇想拿動畫的主角「大眼怪」、「毛怪」等等,在園區裡面拍照,照片很可愛,也吸引很多網友來買水果。

  電影裡的動畫主角竟然跑到果園當起打工仔?嘉義一對兄弟檔自創品牌,在網路銷售自己栽種的香瓜跟蕃茄,他們突發奇想,拿電影「怪獸電力公司」和動漫裡的主角大眼怪、毛怪和四葉的公仔娃娃,在園區裡拍照。有「大眼仔」打害蟲、「毛怪」搬番茄及「四葉妹妹」吃香瓜等等,可愛的照片果真吸引不少網友,讓他們的水果在網路賣得嚇嚇叫。

  電影「怪獸大學」裡,動畫主角大眼怪和毛怪,是大學裡的室友,現在他們還一起到果園裡當起打工仔。照片,大眼怪隨時要打吃水果的蟲蟲,很有力氣的毛怪負責載送蕃茄,天氣太熱大眼怪還躲起來納涼,它們還有一位同伴,是來自動漫裡很夯的它,四葉妹妹現在出現在果園裡,不但爬藤蔓爬得高高的,還一頭栽進香瓜裡嚐鮮,這一張張電影跟動漫主角公仔,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可愛。

  拍下這些照片的就是他們,來自嘉義的兄弟檔游世峰、游世郎,為了要行銷自己栽種的蕃茄跟香瓜,兩個人突發想,把公仔抓到果園裡擺動作拍照,公仔成了真的人一樣,在果園裡跟水果的互動,不過這,每張照片拍起來並不簡單,為了看起來要逼真,一個動作就得擺很久,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一級棒。

  就像四葉妹妹跟著毛怪四處趴趴走,到嘉義到碼頭帶著水果去行銷,兄弟倆的創意也讓他們,自創品牌的水果在網路闖出一片天,賣得嚇嚇叫,兄弟倆想都想不到,這些公仔竟然能幫他們賣水果,還賣得這麼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