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06:00

2013.07.23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白天各地都是晴朗炎熱的天氣,不過午後,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雷陣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偶爾也會有短暫陣雨;高溫部分,還是有33到35度,大台北地區溫度可能更高,提醒您做好防曬工作,多喝水,以免中暑。馬上來關心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24日(週三)由於吹東南風,迎風面的臺東地區有短暫陣雨,但是下雨的區域和雨勢不至於太大,其他地方有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出現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可能比週一週二多。25、26日(週四、週五)由於風向轉為西南風,同時帶來南方暖濕的水氣,整體降雨的情形會變的比較顯著,而且換到南部地區整天會有短暫陣雨,台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至於中部以北、宜蘭及花蓮地區仍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只是,出現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和雨勢也有可能會擴大,整個西半部來說還可能出現局部大雷雨的情形。27、28日(週六、週日)仍是以西南風為主,不過水氣會稍微減少一些,各地天氣型態則大致和週四週五類似,只有台東降雨機會變的低一些,以多雲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