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大熱天扮裝! 22組cosplay大會師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熱鬧的場面,新北市板橋藝文特區、舉辦一場COSPLAY大會師,總共有22組人馬,打扮成動漫人物,還宣示要締造COSPLAY人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儘管天氣很熱,大家還是精心打扮共襄盛舉。

  熱鬧的場面,新北市板橋藝文特區舉辦一場CPLAY大會師,共有22組人馬,扮演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還宣示要締造CPLAY人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儘管天氣很熱,動漫迷們還是穿著厚重的衣服,戴假髮來共襄盛舉。

  歡迎光臨,穿著可愛女僕裝,歡迎來到CPLAY大會師,可愛俏皮的動作藍綠色的長頭髮,一看就知道她在扮誰,初音不夠到位,那這個呢?紅色皮盔甲穿上身,臉上的妝自己化,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現場共22組人馬到場,打扮成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

  為了這場大會師,動漫迷們使出渾身解數,只是天氣實在太熱,太空戰士揮刀帥氣十足 但汗也滴個不停,還有這個簡直包的密不通風,不只是要支持活動,還要共同完成一件偉大的事,那就是創下CPLAY人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監試人員一一檢查,在時間之內,還得確定扮演的人物角色,到底會不會創下紀錄,最後的結果要等之後才會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