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2:00

主人彈琴就來搗蛋 可愛貓咪超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有養貓咪,來看您家的貓咪是不是也很愛搗蛋!有貓主人練習彈烏克麗麗時,遇到心愛的貓咪撲上身搗蛋,還會干擾主人的手指頭,就是希望引起主人目光,不要再彈了,模樣相當可愛。

  主人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她的貓咪就是不肯安分,乖乖當個聽眾,我爬、我親,主人就是不理,這招不管用,還使出尾巴攻勢,爬上肩膀,橫掃主人的嘴,不給你唱。繼續爬,繞了主人肩膀一圈,最後乾脆撲上眼中釘,用嘴巴干擾。

  雖然沒能獲得主人全心全意關注,但還是塞ㄋㄞ成功,直到演奏完畢。愛搗蛋的貓咪還有這一隻,主人認真彈吉他,牠也很認真的妨礙練習。另外這隻小白貓也選在主人彈貝斯的時候搞怪,就是希望引起主人注意。其實貓咪是很有好奇心的動物,只要看到會動的東西,特別感興趣,所以像國外這位先生,車拋錨要修車,這工具晃呀晃的,也能讓連路過的流浪貓,都好奇的來搗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