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8:58

鴨寶寶打瞌睡 可愛指數破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累的時候會愛睏打瞌睡,小動物們也不例外。網友把自家小黃鴨偷打瞌睡的影片給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點閱,小鴨子眼睛想閉又不敢閉、搖頭晃腦的模樣,讓人看了覺得可愛又好笑,只能說,小動物們的愛睏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畫面中的小黃鴨,跟著主人一起上統計學,可能是上課太無聊,小黃鴨的眼睛,漸漸瞇了起來,眼睛閉了又張,張了又閉,想睡卻又不敢睡,最後終於體力不支,往旁邊的書上倒了下去,醒來以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搖搖頭,主人把這段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直呼好可愛。

  除了小鴨子,網路上,小動物們偷打瞌睡的影片,也備受喜愛,看看這隻小黑熊,眼睛眨呀眨的好愛睏,小黑熊開始搖頭晃腦,頭越來越低,最後,睡到連鼻子都被壓到變形了,還繼續睡,還有這隻小花貓,安穩的,被主人抱在手上,實在是太舒服,一陣睡意襲來,小花貓打瞌睡打到頭都快翻過去了,還在睡,小動物們就像人一樣,三不五時,也會愛睏、偷打瞌睡,但也因為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讓人看了後忍不住,會心一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