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8:58

愈"台"愈好!小貓熊"圓仔"徵新名

黃敏惠 宋佾璋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七號,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圓圓生下小貓熊,園方先幫他取了小名叫圓仔,現在圓仔快滿月了,動物園也邀請大家一起幫忙動動腦,幫圓仔想個好名字

  上個月七號,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圓圓生下小貓熊,園方取了小名叫圓仔!現在圓仔快要滿月了,動物園也邀請大家一起幫忙動動腦,替圓仔想個好名字,條件希望是越有台灣味越好!圓仔!你越來越皮喔!瞧瞧你剛蹦出來的時候,晚上睡覺多乖啊!大不了伸個小懶腰睡相多好,現在什麼樣了。

  一睡覺開始瘋狂踢被子!因為你的小爪子長大了!開始抓被子!這一個月來,大家抓著牠嗯嗯擦屁股也抓破頭了!從出生粉紅到變成黑白的進程,你真的要叫圓仔嗎?就快滿月了。

  動物園決定了這一次不送彌月蛋糕不送雞腿油飯,就送大家一個任務幫忙取名字,動物園的心願只有一個越台越好,你大陸老家的鄉親也嚷嚷了!貝貝!圓仔繼續踢著牠的小被被!動物園再給大家一個月,好好想想圓仔你貴姓大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