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8:58

團團見圓仔分身 聞完落跑不認女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的BABY圓仔,出生已經三星期了,園方位了培養團團跟圓仔的父女感情,特地把一個、沾有圓仔糞便的小貓熊布偶,放到團團身邊,沒想到團團聞一聞、當場被嚇到,趕快逃跑。

  貓熊團團圓圓生下的BABY圓仔,出生已經三週了!目前都是由園方照顧圓仔,昨天動物園就做了個實驗,讓從未見過孩子的爸爸團團,和沾有女兒圓仔氣味的布偶娃娃相處,沒想到團團爸看到只是聞一聞、碰一碰就離開了。

  可愛的小貓熊圓仔,剛出生時,像一顆粉紅色肉球,攤軟在床上,慢慢的手和腳,還有脖子,長出貓熊特徵的黑色斑紋,真的是一眠大一吋,出生到現在滿三星期,已經有力到,肚子餓的時候,會放聲大叫,目前還是由園方暫時先幫孩子的媽圓圓照顧圓仔。

  為了幫做爸的團團來個親子見面初體驗,園方拿了隻,沾有小BABY圓仔糞便的貓熊娃娃做實驗,沒想到團團爸看到地上,放著比自己小幾十倍的小貓熊,小心翼翼的靠近,聞了一下這隻假貓熊身上的氣味,甚至還出手摸摸看,發現沒有特別反應,團團爸就冷冷的轉身離開,沒有這習慣,表現出來的不是有女兒的歡喜,而是緊張,但其實像老虎、無尾熊等動物都是一樣,交配完爸爸會繼續過著單身漢的日子,而媽媽則會陪著小貓熊兩三年,才展開獨居生活,就別怪團團爸太無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