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8:58

台中曬衣節開跑 萬件服飾下殺1折!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天津商圈,曬衣節活動開跑,將近四百家的店家,上萬件的服飾全面下殺一折起,最便宜的只要一個銅板50元就搞定,還有五百個免費咖啡兌換券、購衣券和摸彩券從天而降,現場民眾搶成一團,特別的是天氣炎熱,店家還在馬路中間架起棚子和冷氣,推出露天冷氣房50元特賣會,讓民眾可以慢慢的選購。

  紅包從天而降,不管男女老少,全部搶成一團,看看這位先生,整個人幾乎跪在地上,因為裡頭送的,不只有免費咖啡和50元購衣券,還有摸彩券,有機會把冰箱洗衣機帶回家。

  搶到滿頭大汗,但接下來就舒服囉,走進遮陽棚裡,兩台大大的冷氣機,強風大放送,比起戶外高溫,足足下降5度以上,而且50元特賣會,價格低到在百貨公司都挑不到。

  價格低也講究流行,今年最IN的花褲這裡有,還有強調功能型的排汗衣,平均要價至少1千元,但在這裡,通通只要一個銅板,50元就買的到。天津曬衣節起跑,有了冷氣助陣,不管買氣或人氣,都是搶搶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