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2:00

海生館情侶檔 上演七夕浪漫求婚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七夕情人節,您是怎麼過的呢?來看這最浪漫的求婚,在屏東海生館擔任飼育員的陳先生,穿著潛水裝,在玻璃水族缸裡,高舉純華,嫁給我的牌子,向玻璃缸外,正在跟遊客講解的解說員女友求婚,現場遊客高喊嫁給他,女主角感動的當場點頭答應。

  七夕情人節下午,在巨藻缸外面擔任解說員的溫純華正在跟遊客解說,突然在大水缸裡面,身穿潛水衣,原本應該要餵魚的飼育員陳冠儒,突然秀出純華,嫁給我的板子,接著在單腳下跪,突如其來的求婚,讓人在水缸外的解說員溫小姐,摀住臉又驚又喜。

  遊客們都跟著起鬨高喊,女主角好害羞唷,從解說員變成求婚記的女主角,這時候她雙手高舉,比了一個大大的圓,點頭答應。她的男友飼育員陳冠儒開心的立刻離開水族缸,連潛水衣都來不及脫,拿下空氣瓶的面罩,當場甜蜜的親吻女主角,其實男主角為了跟交往了兩年多的女友求婚,十多天前就秘密的籌劃這場求婚記,果然七夕情人節這一天順利求婚成功,情定海生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