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2:00

宛如王子與公主 駕馬車浪漫求婚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桃園一名男子特別花了三萬元租了一台馬車,趁著女朋友下班的時候當街下跪求婚,熱鬧又浪漫的求婚不僅吸引路人圍觀,也讓女方害羞地點頭,答應了他的求婚。

  雖然女友不是灰姑娘,南瓜也不能做成馬車,不過為了抱得美人歸,這位王先生拚了,手上拿著玫瑰花,幫忙求婚親友團,情緒比王先生還緊張,他們刻意選在當百貨櫃姐的女方下班時,前往她等車的地方求婚,看到玫瑰花,還有親友團的祝福,在悠揚的音樂聲下,王先生的女朋友真的好感動,在接受大家擁抱下,哭紅了雙眼,鼻子也紅了的她終於等到了坐著馬車,前來迎娶她的白馬王子。

  獻上一千克拉的假鑽石,王先生終於抱得美人歸,雖然馬車的租金實在不便宜,還被網友消遣馬車不能上馬路,要警方趕快開罰單,不過在臉書上超過六千個網友按讚的祝福下,王先生還是要開心地宣布,自己就要告別光棍生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