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2:00

醫界"桂綸鎂"! 假日上街秀腹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位實習醫師張語涵,是近來網友瘋狂轉傳的一位正妹,有人說她像是長髮版的氣質美女桂綸美,而且,她還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用腹語跟人講話,她說,其實她很孤僻,所以才會學腹語假裝跟動物聊天,沒想到,卻也讓她成了街頭藝人,四處去表演腹語,不少家長還專程帶小朋友去看她的演出。

  手套著大鸚鵡玩偶,今兒個這位街頭藝人,要來段腹語表演,鸚鵡布娃竟然會瓜啦瓜啦的說話,明明後面沒躲人呀,唉呀是這位表演正妹,發出來的腹語啊,接下來她還拿讓小朋友,一上台就跟她一樣,能用肚子講話,哇哇哇這弟弟不會是事先套招的吧,ㄟ看仔細點這假嘴巴下一條線,咱們正妹邊說腹語邊拉,這樣就真的像是這位弟弟在說話。

  這一位表演的清秀佳人叫張語涵,其實她是個實習獸醫師,長長的頭髮標緻的臉蛋,對動物超有愛心跟耐心,但是她本人是很害羞低,因為孤僻不愛跟人互動,所以乾脆跟動物說話,說著說著竟然就學會了腹語,真的是太厲害了,因為她有趣的演出長得又漂亮,讓不少網友瘋狂,她自己打趣的說,用肚子比用嘴巴說話還自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