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06:00

各地雨緩溫降 山區留意土石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鋒面離開,今天各地天氣穩定多了,只有基隆北海岸、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有一些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前幾天的雨,讓山區土石非常鬆軟,所以山區的觀眾朋友,還是要小心可能有落石坍方;而溫度部分,因為東北風帶來涼空氣,各地都變涼了,提醒您早出晚歸記得加件薄外套,免得著涼了。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週二、週三(3日、4日)臺灣仍在東北風的環境內,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局部地區會有點短暫陣雨,而南邊也會有一些水氣為恆春半島帶來一些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也由於東北風會帶來一些涼爽的空氣,北臺灣會略有降溫的感覺,這幾天各地晚上低溫約在22到24度左右,高溫則在28至31度之間。

  週四到下週日(5日至8日)臺灣附近逐漸又轉為南風到東風吹拂的環境,因此南部、東南部及東部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轉為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也會有所回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