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58

巡迴高雄首站 黃色小鴨下水了!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黃色小鴨台灣首站高雄,19號要正式登場,今天進行了試航。製作單位用兩隻大型充氣管幫小鴨打氣,短短七分鐘小鴨就充飽氣,再運行到光榮碼頭,岸邊早就有大批民眾趕著搶先看,看到小鴨出現在高雄港,大家都好興奮。

  浮台上,工作人員忙著幫黃色小鴨充氣,吊車吊起小鴨皮,但下一秒狀況發生,因為太靠近岸邊,小鴨的肚子被折到了,一下子,充氣管又掉了,工作人員手忙腳亂,才終於搞定。

  因為用了兩支充氣管,這高18公尺,寬25公尺,全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小鴨,可以在七分鐘內快速充好,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小船慢慢的把小鴨和浮台,拖到真愛碼頭海面上,早就有大量民眾站在岸邊搶先看。

  大家看到小鴨都好感動,手機、相機拼命拍,因為小鴨試航後會先消氣休息,等待19號才會再度亮相。而為了迎接小鴨,高雄的飯店推出賞鴨房,還有特色鴨造形美食、以及小鴨月餅,等著迎接中秋節,小鴨正式亮相。高雄已經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