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18:58

史上第2"威"頭彩! 蘇力牌最熱門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威力彩頭獎連摃22期,今晚頭獎獎金將有機會飆破15.2億,投注站業者指出,上一期韓亞航「空難牌」摃龜,仍有彩迷不死心,繼續拗空難牌「7」,另外「颱風牌」是本期大熱門,強颱「蘇力」的筆畫是18、02,風力「17」級,吸引不少彩迷下注。如果開出一注獨得,可望成為今年最高頭獎獎金,也是威力彩開賣以來第2高單注頭彩,有彩迷花33萬包牌,買氣至少增加三成以上,愈晚愈旺。

  阿公大手牽小手,弟弟乖乖拜財神爺,讓你以後長大出國留學有基金,威力彩連槓22期,愈晚愈多人來排隊,但買氣一早就開始發燒,大戶包牌33萬元,還有人開著賓士車也來試手氣,但是來自香港的實習學生和台灣男大生也想來試試手氣,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現金,心誠則靈,大家都想把獎金放進口袋裡,溫網和空難牌07,繼續火紅,當然蘇力颱風也成為靈感,筆畫1802有人包牌,風力17級也有人包牌,財神爺這一期會不會把大獎送出去,大家都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