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8:58

學嫦娥奔月 男模.大學生邁向太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品牌,為了增加曝光度,舉辦送消費者到外太空的活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人報名,經過體能、語言海選後,台灣區結果剛出爐,由模特兒吳允瀚以及大學生劉人碩勝出,兩人將赴美參加太空營,爭取成為最終旅行團成員,一旦成行,將是首位上太空的台灣人。他們說,如果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阿姆斯壯,他們最想插下中華民國國旗,大喊台灣萬歲。

  不用機票,也不用護照,落地簽也用不到,有誰要去ET家啊?吳允瀚是個模特兒,他從小就立志當個小飛俠;大學生劉人碩念的是獸醫,專攻地上爬的,自己想要跟爺爺一樣天上飛。他們的願望就是離開地球表面。

  參加太空人選拔,有一千多人地球玩膩了,想要飛到太空去,台灣就他們兩個飛進總決賽。能不能太空喝水,年底得先去美國受訓,看誰太空漫步比較厲害。太空漫步,看誰無重力仆街比較HIGH,如果獲勝,你們可是台灣第一個奔月的吳剛,你們不用伐桂,那要做什麼勒,大呼台灣萬歲。我的一小步,台灣的一大步,為了台灣的一大步,各位,我們先走一步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