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6:00

各地晴朗好天氣 防午後雷陣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還是有局部的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可能有一些零星的雨勢,此外中部地區和北部山區則是要提防午後雷陣雨的情況,請注意可能有瞬間的較大雨勢。各地高溫約在30到33度左右,而低溫大致在23到26度之間,整體來說早晚相當舒適,但中午前後會感覺有點熱,雲不多、紫外線比較強,外出還是要記得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週三(25日)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局部短暫雷陣雨;傍晚起到週四(26日)東北季風稍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早晚天氣較涼,北部及東半部將轉為短暫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週五至下週一(27日至30日)東北風稍減弱,迎風面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