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2:00

抹香鯨來了! 昆蟲展下月移師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部高雄有黃色小鴨水上漂,北部台北則是有抹香鯨陸上游。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下個月要在台北青年公園開展,裡頭有一個高68公尺的抹香鯨主題館,充氣之後,可以體驗海底世界不同風貌。

  超大藍色抹香鯨,小朋友在裡頭,宛如走進海底世界。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把海底游的抹香鯨搬上陸地,在台中苗栗展出,都大受歡迎,現在抹香鯨要到台北來了,跟黃色小鴨一樣,抹香鯨也是透過充氣,光是長就有68公尺,寬有15公尺、高有12公尺,裡頭是繽紛的海底世界。

  從淺海到深海的景象,透過互動、影音讓小孩豐富悠遊。跟黃色小鴨比起來,小鴨不用門票,動物昆蟲創意展門票要250元,但小鴨只能遠觀拍照,抹香鯨多了玩樂性還有七個展館,而且趣味度大增。而且小鴨,從高雄展完會移師到桃園在轉向台中,最後抵達基隆港。但是抹香鯨展出時間,只有下個月5日到20日,或許喜歡這種,大型充氣藝術的人,可以錯開時間,把可愛的鴨鴨跟抹香鯨,一起擁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