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6:00

彰化花卉大使選拔 首獎50萬元!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為了激發更多花卉行銷創意,彰化縣政府再度舉辦了花YOUNG時代3的選拔活動,吸引許多年輕男女組隊參選,第一名還可以獲得50萬獎金,選拔小組也將北中南走透透,選出最佳代言人。

  年輕漂亮女生,站在台上,隨音樂扭動身體,讓台下觀眾看的目不轉睛,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男今年也組隊參加,拿出看家本領,跳出最流行的舞步,現場歡呼聲不斷,因為一屆比一屆還要更精采。

  由彰化縣政府舉辦的,花YOUNG代言人選拔賽,又要開跑了,為了推銷彰化花卉產業,要選出能歌善舞,才藝多多的美少女,還包括美少男,一起為花卉產業代言,推廣行銷,而且首獎還有50萬,總獎金高達130萬元。

  選拔代言人,吸引年輕人目光,優渥的獎金,也讓他們更加努力練習才藝,就是希望能雀屏中選,彰化縣政府用心花錢花時間,還從北到南,輪流舉辦選拔賽,為的就是要藉由青春活力,把彰化花卉的美傳到全台各地甚至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