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8:58

花様佳麗選拔 美少女大戰阿嬤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象徵彰化花卉精神的花YOUNG時代2選拔比賽,週末登場,來自全國四百多位參賽者中,選出24位佳麗進行決賽,年紀最輕的只有15歲,年紀最大的已經當阿嬤了54歲,勝出的佳麗除了可以代言彰化花卉,還能抱走五十萬元的獎金。

  舞台上,24位選美佳麗穿上超短熱褲,大跳動感舞步,除了比舞技,還要拼人氣,現場號召親友團,加油打氣,從四百多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的24位選美佳麗,在才藝表演時間,大秀舞技。適逢耶誕前夕,這位佳麗穿上應景服裝,大跳今年最夯的騎馬舞,熱情的舞步,看不出來她今年54歲,已經當阿嬤了,年紀最輕的參賽者,才十五歲用小提琴演奏出動人旋律,

  一年一度的花YOUNG時代2選拔大賽,爲了選出最適合的花卉代言人,祭出超高獎金,第一名可以抱走五十萬元,今年競爭相當激烈,爲了角逐代言機會,參賽佳麗,除了要展現曼妙舞姿,還得用創意行銷花卉,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才有資格把高額獎金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