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6:00

2女大生遊歐洲 邀百人國旗簽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用笑容征服世界,私立中原大學的兩名女生謝承容和藍曼云,今年暑假到歐洲自助旅遊。為了給旅程留下難忘的回憶,35天帶著國旗,走遍德國、法國、奧地利等五國,找外國人在國旗上簽名,跟100個人一起合照,希望能用行動,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台灣。

  拿著國旗,滿分的笑容,跟外國人一起合照,記錄每個旅程,中原大學兩名女生,暑假到歐洲自助旅行,為了給這趟旅行,不同的意義,兩人35天到著國旗,沿途找了100外國人拍照,邀請他們在國旗上簽名,介紹台灣的風景。很巧的是,他們在明斯特,還遇到了台灣人。

  帶著國旗走訪,德國、法國、瑞士、義大利和奧地利,背景除了有知名景點,柏林圍牆、科隆大教堂、羅浮宮,連青年旅館跟公車站牌,也一起入鏡,每張照片上,也分享,他們遇到的各式各樣的人,不一樣的個性,還有特別的故事,用勇氣與毅力,當然不能少的,還有美麗的笑容,為台灣,做了漂亮的國民外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