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58

親子變裝路跑 娃娃喊累要爸爸背

宋燕旻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周日清晨,還有一股健康活力,來自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舉辦了親子路跑比賽,很多小朋友變裝路跑,像是穿著貓熊裝或是扮成小老虎,但因最短要跑4公里,很多小朋友喊累跑不動了,吵著要爸爸背。

  健康慢活來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舉辦了親子路跑比賽,很多小朋友們穿著貓熊裝或是扮成小老虎來跑步相當可愛,但因為路跑的距離最短要跑4公里,很多小朋友跑到一半,就跑不動還得需要爸爸背著跑。

  跑跑跑GOGOGO,一大早動物園超熱鬧,小朋友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來路跑,打扮成可愛的圓仔貓熊裝,每個人角色扮演相當徹底,吸睛指數百分百。小朋友打扮到位,就連大朋友也打扮成鴨子很用心。

  動物園舉辦親子路跑,分成四公里跟十公里雖然一早天氣晴朗,但因為過程中有上坡路段,還是很多人跑到幾乎腿軟。小朋友跑到沒力,還需要爸爸抱抱,很多人咬緊牙關跑完,但幾乎都累癱了。動物園舉辦路跑,親子運動跑完還可以散散步看看動物,讓周日的清晨悠閒中又多了一股健康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