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06:00

今晚變天! 北部東北部低溫20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會明顯增加,伴隨有間歇的雨勢出現,高溫也會降到25到28度之間,而且越晚溫度的下降越明顯,明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的溫度掉到只剩20度;至於中南部地區天氣,比較不受影響,只有山區,維持局部性的午後陣雨,溫度則略微下降,但高溫仍有30到32度,提醒您要注意氣溫變化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未來一週臺灣幾乎都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降雨主要以迎風面東半部和部分的北部地區為主,中南部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陣雨。一直要到週五東北季風才會稍微減弱。

  週三到週四(16日至17日)東北季風較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會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北部會有比較明顯的降溫情形,週三及週四清晨,北部及東北部的低溫約20度上下,高溫也只有24到25度左右,感覺較涼;花蓮高低溫約22到25度,臺東約高低溫約24到27度。

  至於中南部則是早晚稍涼、白天舒適的天氣,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週五之後(18日至21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逐日回升一些,但早晚仍較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