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2:00

米籽條強棒進軍校園團膳 職棒兄弟象隊長現身代言

米籽條強棒進軍校園團膳  職棒兄弟象隊長現身代言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於10月25日舉辦「米食兵團健康出擊 米籽條校園團膳記者會」,邀請職棒兄弟象隊長陳江和擔任活動大使。記者會中介紹由農糧署與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協同天母國小推出「創意米仔條營養午餐」,將米籽條引進校園團膳,並由職棒兄弟象隊長陳江和擔任米食推廣大使,以米食強棒出擊呈現米籽條的健康優勢與多元口味,風靡小學校園!

農糧署指出,此次推出的米仔條營養午餐,根據學童的口味變化,精心設計包括:「義大利肉醬米籽條」、「紹子風味米籽條」、「青醬羅勒米籽條」、「白酒蛤蜊米籽條」、「日式和風米籽條」等。由天母國小學童組成的「米食兵團」不僅品嚐別出心裁的米仔條營養午餐,同時也在現場加入DIY料理、淋醬調味的陣容,小朋友扮演米奇淋三星小主廚,運用醬料變化讓自己喜愛的米仔條,變成趣味、美味兼具的「米」、「奇」、「淋」營養午餐。

出任活動大使的中華職棒兄弟象隊長陳江和,向來是米食的熱愛者,由於運動員的身分,常需大量消耗體能,米籽條帶來的優質碳水化合物、較高飽足感及豐富口味變化性,正符合球員所需。現場陳江和特別致贈搶手的簽名球棒,與所有來賓共同揮棒,象徵進軍校園的創意米食強棒出擊!同時呼籲更多中、小學團膳業者加入米仔條供膳的陣容,為校園的健康營養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