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8:58

網路天天直播! 古椎圓仔"照"過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讓大家每天都可以見到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從11月1號起,在中華電信MOD和HINET首頁設有專區,下午四點到五點直播圓仔的一舉一動,雖然因為機器角度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能看到圓仔的頭蓋骨,但還是讓大家很期待。

  是的現在鏡頭就在圓仔的房間裡頭,小圓仔正在窩在媽媽的胸口喝捏捏,不過看來小圓仔已經越來越叛逆囉,媽媽想抱還不給抱抱,剩下的時間他自己完垃圾筒玩的很開心,媽媽則在旁邊打瞌睡,偶爾把它抓過來舔一舔,從11月一號開始,每天的下午四點到五點,都可以在中華電信MOD和HINET首頁專區找到圓仔身影,一刀未剪,讓粉絲可以每天看著她長大。

  只是很多人都想問,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他們一家三口,大團圓親密亮相咧,園方表示恐怕有點難唷,因為大貓熊是獨居動物,也就是說長大後,男的浪子女的是俠女他們獨來獨往,所以可要把握現在,看著圓仔黏著媽媽的可愛模樣,因為再過沒多久,圓圓就會放手讓圓仔自己去探索這個世界,那時圓仔就真的長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