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2:00

美貓熊雙胞胎 命名美輪、美奐

綜合報導

  貓熊圓仔超可愛,舉手頭足都是大家的關注焦點。來看圓仔的表兄弟,在美國亞特蘭大出生的貓熊雙胞胎寶寶,經過美國民眾網路票選,終於也有了名字,分別叫「美輪」和「美奐」。園方也表示,因為兩隻小貓熊的健康狀況良好,預計不久後,就可以出來見客啦。

  兩隻長的一模一樣的小貓熊,依偎在一起圓滾滾的身體,趴在桌子上實在是很可愛,接受檢查的時候還不時發出響亮的叫聲,一被工作人員抱起來,疑惑的睜大雙眼看起來超無辜,睡眠時間終於到了,懶洋洋的躺在箱子裡,還不時探頭探腦。

  這兩隻頭好壯壯的小貓熊,是在美國亞特蘭大出生的,貓熊雙胞胎透過網路票選,這對小兄弟終於也有名字啦,分別叫做「美輪」和「美奐」,活力十足的貓熊寶寶,在園方細心照料下,不只長得快身體也很健康。

  動物園表示,「美輪」和「美奐」預計最快,在秋季後期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也讓期待已久的民眾可以盡快看到,這對雙胞胎兄弟活蹦亂跳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