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2:00

黃小鴨洩氣了! 風大難充氣見客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黃色小鴨昨天晚上10點左右,突然消氣變成「扁小鴨」。原來是工作人員趁著風勢變小,趕緊讓小鴨消氣,但因為還沒移到池塘也沒重新充氣,小鴨到現在還是一片扁扁的蛋餅皮。而今天桃園還是風大不穩定,桃園縣府最後決定小鴨今天不充氣。

  原本圓滾滾的黃色小鴨,待在陸地上還好好的,怎麼昨天晚上突然消氣,變成了一張蛋餅皮?塌了下來,難道小鴨又被強風擊垮了嗎?在桃園新屋,平均有五到六級陣風,樹枝不停的劇烈晃動,池塘的水被風吹到岸上,打出陣陣水花,雨傘甚至被吹到電線上面,連傘面都被打破。早上連原本的「旱鴨子」都看不到,民眾都感到好失望。

  原來小鴨預計在日下水,但是怕風大發生意外,才決定取消,但晚上十點,其中一台充氣機突然停止,也剛好風勢變小,工作人員順勢把小鴨消氣,才會看到現在的扁扁鴨。不過氣象局預測,風勢還會增強,桃園縣政府為了安全考量,小鴨暫時不充氣了,雖然民眾看不到小鴨回到池塘裡,但不少民眾既然都到此一遊,只好勉強和蛋餅皮小鴨拍照,這可是桃園才有的獨家待遇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