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58

桃園黃小鴨氣爆! 高雄鴨來救急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展出的黃色小鴨,意外成為地震的受害者。原來地震停電,發電機故障讓小鴨消氣,早上工作人員充氣時不小心讓小鴨氣爆了,變成一攤鴨蛋黃在水面上,眼看週末就要來臨,最後桃園政府趕快向高雄商借小鴨,來當救援王。

  桃園黃色小鴨,因為地震發電機跳電,漏氣了,變成低頭喝水的樣子,沒想到早上工作人員趕忙充氣時小鴨突然氣爆,變成一圈鴨蛋黃癱在水面上,目擊的遊客驚呼怎麼賞鴨變鴨賞了,工作人員趕忙把軟軟鴨皮,吊離埤塘修補,但眼看末就要來怎麼辦,桃園縣政府找上高雄鴨來幫忙。

  高雄黃色小鴨展期結束後送回五股工廠清洗,剛好在桃園,馬上救援。比比看高雄鴨和桃園鴨,都是高18公尺,長25公尺,寬15公尺,但桃園鴨還穿上一層加厚的PVC夾網布料來對抗強烈東北季風,卻還是擋不住,爆炸了。

  網友沒放過KUSO機會,PO了晚上賞小鴨照片說,會場置的像告別式,花圈相片都有,難怪小鴨會死翹翹,還有人真的做了小鴨靈堂,在一旁掩面哭泣,就怕再弄壞高雄鴨,桃園縣政府決定,要把借來的鴨子,暫時放在陸上地展示不下水,如果成真,那這旱鴨子可真的是黃色小鴨展出以來,全球首見的奇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