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橋頭花海搖曳 可愛圖騰超吸睛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不只台中新社,高雄橋頭也有花海,四十多公頃的花田裡,五顏六色的花朵,組合出五大主題的巨型圖騰,美的像幅畫,還有可愛的黃色小鴨、黑色小熊,同樣人潮爆滿。天氣很冷,不過高雄橋頭花海的人氣卻很熱,四十多公頃的花田,種滿了波斯菊、百日草和向日葵等等,五顏六色的花海組合出五大主題的巨型圖騰,還有縮小版的黃色小鴨,還有黑色熊熊等等,吸引不少人去賞花,讓現場一早就出現塞車的狀況。

  來這邊也來一張,還有這裡,相機快門按不停,全為了花田裡滿滿的花兒,粉粉的嫩嫩的波斯菊萬壽菊,清新的百日草,還有笑得開朗的向日葵,一朵朵錦然有序的,排成了一大片的花海,冷風中陽光灑在花田上,幾天來的冷颼颼,這時都暖和起來了,除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縮小版的黃小鴨,兩隻可愛的黑熊,全在花叢裡湊熱鬧搶鏡,四十多公頃的花海美得叫人流連忘返,不少民眾一早開著車,來到這裡要賞花,賞花的人潮越來越多,出現了一點塞車的狀況。

  高雄橋頭花田,今年還特別更各種花,去組合成五大主題,巨型的花海圖騰,一整片的賞花區,也有不少能取鏡的定點,讓來賞花的民眾,沾了滿身的花香,也帶走滿滿的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