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美麗"花花世界"! 新社湧現人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假日待您一起到花的樂園來走走,台中新社花海,今天遇上假日又放晴,遊客大爆滿,滿滿的車潮跟人潮真是擠翻了,因為今年花海期間,天氣都不錯沒下雨,遊客比往年還要多,也讓當地攤商,業績增加三倍。

  天氣冷颼颼,但中部地區今天出大太陽,天氣晴朗讓不少人一早就出發,前往新社花海賞花,現場人山人海,不少人怕塞車,改騎機車上山,攤商說去年花海期間,一個月內有23天在下雨,今年天公做美遊客爆多,業績比去年多了三倍,滿滿的車,滿滿的人,都是來賞花的人潮,不少民眾怕塞在車陣中選擇騎機車,人潮那麼多,受惠的當然就是現場的攤販。

  大聲叫賣快手備料,每一攤都忙翻了,業者說今年天氣好,民眾出遊興緻大增,初估業績能比去年多三倍,雖然天氣還是冷颼颼,但天公做美,中部地區陽光普照,一大片的花海,在太陽底下好美好美,假日湧入數萬人次,龐大的賞花人潮,創造驚人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