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廉航激戰! 樂桃推新航線再下殺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省錢看這裡,現在民眾出國旅遊,越來越多人選擇廉價航空出線,去年剛進駐台灣的樂桃航空,打出台北大阪只要兩千元,明年一月起,樂桃也正式開通高雄大阪航線,票價含稅單趟也只要3080元。另外,還有一家更殺的香草航空,更是打出台北到東京,限量一天一千張機票搶購,一張票價388元。

  放假去哪玩超划算,答案是來去日本吧,可愛的PEACH樂桃航空,去年開始台北大阪,兩千元便宜機票,下個月就是明年一月起,高雄大阪也飛了,而且機票含稅後,單趟只要3080元,不過現在還有更吸引人,首航促銷價,只是這個價格限用十天。

  其他時候消費者使用的是來回七千有找的機票錢,搭乘的是標準經濟艙座位,一個架次大約是180個位置,每天一個班次下午兩點出發,日本回程是上午11點,不用趕的悠閒航班,就能讓你暢遊大阪京都,哲學之道賞櫻,清水寺看楓葉,再回道頓倔逛街,這是許多遊客推薦的必去景點。

  不過除了樂桃航空,今年還有一家香草航空加入激烈的戰局,為了搶好彩頭,業者甚至打出機票開賣日,一千張機票搶購價,台北東京388元,就算恢復一般價格,台北東京也只要三千元,這麼划算的票價,也滿足了想玩,又想省錢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