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00

日廉價航空開賣! 飛大阪只要2000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想要去日本旅遊嗎,日本平價航空樂桃航空,擴點到台灣來,預計10月16號開通桃園、大阪航線。首度進軍台灣,推出便宜機票,單程機票只要台幣兩千元左右,只是限制多,包括行李多一樣就要收費,也不提供餐點,但是從明天開始開放預訂,還是已經有很多人等著搶票。

  想要悠遊美麗的日本大阪嗎,飛一趟日本不必大傷荷包,日本首家平價航空,樂桃航空進軍台灣,推出限量單程機票,只要兩千,幾乎是北高高鐵價格。樂桃航空10月16號開航,桃園大阪航線,從週一開始售票,也推出流血下殺,單程約2000台幣,還免收燃油附加費,等於是多省900元。不過包括選位置、帶第二件行李以上都得多收錢。

  -而樂桃航空飛機上提供30幾種餐點,每一樣都得以現金付費,一份餐加一杯茶大約是日幣七百,折合台幣265元並不便宜,就連位置也很小,一個成年男人坐下,就能碰到前方座位。雖然舒適度打折,不過比起華航單程桃園大阪加燃油稅要11000,平價航空還是很吸引人。像是澳航旗下的捷星航空也打出低價,桃園飛大阪只要3398元起,馬來西亞的亞航桃園大阪則是6746元,就看旅客是要舒適度還是要省荷包,2個小時40分的飛行時間,省點機票錢就能讓你多點旅遊基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